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首页 /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 正文

湖南大学留学生中心来我校调研

12月27日上午,湖南大学留学生中心主任谢军、书记张进军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就留学生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院长乔凤合教授和副院长岳喜华教授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乔院长代表学院对湖南大学留学生中心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概况和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及发展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我校教育资源优势和办学特色,推荐了我校帽儿山国际学生中国文化体验及野外素质拓展项目,希望两校间能够在留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及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欢迎湖南大学外国留学生来哈尔滨学习和体验。

湖南大学留学生中心谢军主任就湖南大学留学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让在南方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到北方体验中国不同地域的文化非常有现实意义,将派留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随后,在乔院长的带领下,湖南大学留学生中心调研组参观了学院办公和留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校际间留学生教育工作的交流,学习了兄弟院校留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仪式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茶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