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首页 /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

为充分调动留学生学习积极性,更好地利用学校图书馆的各项资源,国际交流学院于2017年5月19日下午组织我校部分留学生开展了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王立海馆长、李学益书记以及馆员们的大力支持。

在图书馆于主任及馆员们的热情引导和认真讲解下,国际交流学院岳喜华副院长及教务办李老师与留学生们一同参观了图书馆。在图书馆A区六楼大厅,工作人员向留学生们介绍了留学生自主学习区;在外文图书流通区,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以及外文书籍的布局等;在二楼自动检索机处,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留学生们利用检索机查询书籍,并在借阅区详细介绍了图书借阅流程。留学生们还参观了图书馆B区五楼的信息共享空间,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多样化的学习环境。留学生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为他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热情地解答。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留学生们更加了解了学校图书馆的资源及其使用方法,对学校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宽敞的学习空间、安静的学习氛围及先进的借阅设施赞叹不已,对馆员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娴熟的专业知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将有助于留学生们充分利用学校馆藏资源,促进留学生自主学习及科学研究。

留学生参观外文图书区

留学生学习图书检索

留学生在修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信息共享空间

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美国德鲁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短期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