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奖学金项目

东林校长奖学金

首页 / 奖学金项目 / 东林校长奖学金

东林校长奖学金

一、申请资格

新生奖学金申请人必须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有效护照并满足以下条件:

1. 对华友好,尊重我国的社会公德和风俗习惯;

2. 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良;

3. 身心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4. 申请学士学位的留学生,应具有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留学生,应具有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

5. 申请中文授课项目的留学生,须获得相应等级的汉语水平考试(HSK)合格证书,其中申请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学科专业者,原则上需要达到HSK四级180分及以上;申请文学、法学学科专业者,原则上需要达到HSK五级180分及以上。申请全英文授课本科项目的留学生,英语水平应达到雅思6.0分或托福80分(或同等水平)及以上;申请硕士研究生的留学生,英语水平应达到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或同等水平)及以上。


二、申请材料

奖学金申请人应于4月30日前,向学校提交书面奖学金申请,申请材料(中文或英文)一式2份。

1.《东北林业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报名网址:http://nefu.chiwest.cn);

2.公证后的最高学历学位证明。非中、英文本需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译本

3.经过公证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院校两名教授或副教授推荐信(用中文或英文书写,本科生无须提供);

5.来华学习计划;

6.护照首页及有效签证页复印件;

7.汉语水平考试(HSK)成绩证书(中文项目申请人),雅思、托福或相关英语能力证书(英文项目申请人);

8.所发表的科研论文、获奖情况及相关佐证材料;

9.《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

10.无犯罪记录证明;

11. 来华留学经济担保材料。


三、奖学金种类及标准

奖学金用于资助申请来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新生,主要用于资助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期限为一年,奖励标准为:

一等奖学金:减免学费、免住宿费

二等奖学金:减免学费

三等奖学金:学费给予50%优惠





附件【附件:东北林业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NEFU President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Form.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