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学院介绍

首页 / 关于我们 / 学院介绍

学院简介

      

      

       国际交流学院成立于2009年,是我校国际教育交流的窗口。近年来,国际交流学院始终践行引入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探索多层次国际化教育的发展道路,不断创新教育交流机制,开拓教育合作途径;目前,国际学院已成为一个拥有先进教育理念、完善课程体系和国际化管理模式的现代化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旨在传承东北林业大学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同时引进和吸收西方现代高等教育的思想精髓,推进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培育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到目前为止,学院已经培养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芬兰、瑞典、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阿根廷、蒙古、韩国、日本、越南等国家的一大批优秀留学生。

       国际学院热忱地期待国内外英才的加入,学院将提供一流的学习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完善的生活服务。“十万学子,绿满天涯”的东北林业大学,期待您加入国际交流学院,期待您体验到不同民族思想的交汇与碰撞,以及处处闪耀的智慧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