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首页 /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

为了充分调动留学生学习积极性,更好地利用图书馆各项资源,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7年5月11日组织我校部分留学生开展了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王立海馆长、李学益书记以及馆员们的大力支持。

在图书馆A栋六楼大厅,馆长王立海用英语向留学生们做了自我介绍,以幽默的语言对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情况。

在六楼,工作人员向留学生介绍了留学生自主学习区,在外文图书流通区,工作人员向留学生们介绍了馆藏资源、外文书籍的布局、借阅办理流程等。在二楼自动检索机处,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留学生们利用检索机查询书籍。留学生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为他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解答。针对留学生们提出的图书馆馆藏之外书籍的需求问题,王立海馆长明确答复:留学生向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提供所需书籍名称即可,图书馆会对所需书籍进行统一采购。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校留学生们对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宽敞的学习空间、安静的学习氛围及先进的借阅设备赞叹不已。馆员们热情的态度、娴熟的专业知识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留学生们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会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度过他们在东北林业大学的求学时光。

上一条:“绿化环境四海齐心,造福未来五洲协力” ——记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公益植树活动暨留学生科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