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直播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闭幕会直播,聆听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发表的讲话,并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中外记者问环节。

闭幕会批准和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决定等多项决议草案、决定草案。闭幕会结束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并就民生、就业、抗疫、经济、科技、中美关系等重大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做了笔记。

“两会”是我国每年最重要的会议之一,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今年的两会总结了我国在民生、抗疫、就业等方面的成就,描绘了新时代人民生活蒸蒸日上,祖国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画面。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聚“云端”学党史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