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12月8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影院,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类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通过士兵、对手、高炮连和桥四个不同的视角,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道“人桥”,成功在指定时间通过金刚川、到达金城战场的英雄事迹。

观影中,党员们为影片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所吸引,为高炮连点燃火把、无畏牺牲的壮举所感动,为志愿军们不畏强敌、勇往直前的精神所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多、感慨良深,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激励着大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推进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直播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