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聚“云端”学党史

3月17日,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学院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云端”收听收看了省台办副主任谢军同志所作的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的题目为《红色的起点——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

谢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共一大筹备工作、大会召开时间考证、大会会址找寻、大会文献发现、大会代表的迥异人生等6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经过和奋斗历程,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精心制作的PPT,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波澜壮阔、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讲座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起点、牢记初心,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奋斗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为我校来华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