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4月1日,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走进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数字展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VR展厅,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展览分为“中国局部抗战—揭开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全民族抗战—开辟世界第一个大规模反法西斯战场”“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坚持正确抗战指导及其敌后抗战”等8个部分,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展示了中华儿女共赴国难、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辉历史,带领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中的重要事件、感受了那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大家在《赵一曼给儿子的诀别信》前感受抗日先烈不畏牺牲的精神,在《七七事变半景画》前重温全民族抗战爆发的场景,回顾一个个历史事件,深刻领悟革命精神。

线上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庄重而崇敬地点击鼠标进行网上祭扫英烈,通过“中华英烈网—纪念祭扫”平台,为英烈敬献花篮,寄托崇敬和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VR展馆仿佛身临其境,云端祭奠烈士亦可遥寄哀思,烈士们的家国情怀和英勇事迹,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精神和干事热情,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聚“云端”学党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