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4月8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讲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的火神山医院专家组副组长张西京;舍“小”家、为“大”家的“红区”护士长张宏;深入一线、心系群众的“战疫全能书记”杜云等等。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面对新冠疫情,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诠释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全体教职工深受先进人物事迹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拷问初心,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院与图书馆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