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与图书馆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8日,国际交流学院和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影音欣赏室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钱学森》,共同学习“中国精神”之“两弹一星精神”。

电影《钱学森》讲述了我国伟大科学家、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赴美留学、涉险回国、建功立业的一生,讲述了钱学森放弃个人名利,突破重重阻碍,毅然回国支持我国国防事业建设,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影片主题积极向上,场面宏伟壮观,剧情扣人心弦,展示了钱学森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了钱学森崇尚科学的治学精神和淡泊名利的大家风范。

观影过程中,大家时时交流探讨,为钱学森“学成必归、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所震撼,为钱学森“在我的国家,让我做什么都行”的爱国之心所感动,为钱学森“要用我的学识改变中国人的命运”的强国之梦所动容。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钱学森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钱学森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敢于担当作为,助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青春之骏》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