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线上直播第三讲

10月11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龙江高校思政大讲堂”线上直播第三讲。直播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邹佰峰做了题为“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价值理念”的课程讲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彩内容。

邹教授在讲授中围绕主题,从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立场”思想进行了深入解析。他指出,人民至上是党的“人民立场”的集中体现,是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和根本价值遵循,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价值底色。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表示,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对于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今后攻坚克难,破解思想困惑和工作难题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践指导。下一步,学院直属党支部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将政治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奥林学院党委、交通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