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讲

624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共同收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讲,观摩高校党建工作优秀案例,汲取奋进力量。


本期微党课由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闽江学院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主讲,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展示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再出发,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生动实践。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的嘱托和期盼,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中去,为培养知华友华国际人才接续奋斗。

 

上一条:奥林学院党委、交通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龙江讲坛”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