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走进哈军工纪念馆开展研学活动


“以前上学的时候就听说,中国有一所大学是由一位大将开创的,今天来到这里,真切感受到陈赓大将的风范,更为当时中国共产党人忠诚奉献的精神而震撼”,越南籍硕士研究生敦文成在参观后激动地表示。


5月10日下午,我校30余名国际学生代表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与哈工程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观哈军工纪念馆,感知中国发展史、研学军工精神、交流疫情期间在华学习生活体会。



在哈军工纪念馆,国际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哈军工历史发展进程,探索中国人民在国防科技发展中的红色记忆,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献身国防和高等教育事业的大无畏情怀。“这所学校的老师们用忠诚守护着中国,用知识建设着中国,他们的精神让我备受鼓舞,我要更加刻苦学习,为建设我的国家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刚果(金)籍博士研究生欧宝力参观后感叹着中国军工业快速发展背后的艰苦与不易。在走访校园过程中,两校国际学生不时分享着在华学习生活感受和在中国的所见所思所感。



与省内高校国际学生开展“学史增信 共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是国际交流学院党史学习形式创新举措,增强了国际学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发展历史和经验更为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他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动力与热情。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哈工程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青春之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