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哈工程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



5月1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与哈工程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共同参观哈军工纪念馆,学习党史精神。



在哈军工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丰富详实的馆内展品,回顾革命先辈热血奋斗故事,深入了解哈军工发展历史,全面解读哈军工红色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走访了哈工程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并就如何推进后疫情时代龙江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作了题为“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专题讲座;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合作教育学院辅导员刘旭介绍了该院关于文化传播视角下高校来华留学生中华情怀的培育研究项目;大家围绕如何打好招生组合拳、共建优质线上课程、开展国际学生学术论坛、推动内涵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联学不仅有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更激发了我们奋发向前,不畏艰难的实干精神。后疫情时代,作为一线留管工作人员,我们更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聆听党史故事 汲取前进力量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生走进哈军工纪念馆开展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