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1921》

 

7月14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1921》,引导全体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

影片聚焦1921年国内外历史事件,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到达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跟随李达感受“诺大的国家连火种都没有”的痛苦与悲哀,跟随毛泽东重温“开启全国之民智,结束全国之苦难”的信仰与使命,跟随何叔衡重温“希望有一天能抬起头、挺直腰杆,看到想看到的世界”的革命初心。

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一个个热血的镜头,使全体教职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的英勇气概,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应奋斗其时, 在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中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续写华章。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