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9月16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副院长岳喜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从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方面,逐项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年轻干部要求和期望,他表示,作为中青年干部,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苦炼内功,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生动深刻、语重心长,为我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留管工作人员,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尤其要严守规矩,不断增强本领,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担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职责使命。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坤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宣传委员刘丽菲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全文。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白山黑水铸英魂》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1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