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7月6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收看“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邀请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四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结合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回信以及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贺信精神,充分展现高校师生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生动实践。

观看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被清华大学《以身许国图》中的14位知识分子的精忠报国精神所感动,被厦门大学罗扬才“应踏着我们的血迹前进”充满大无畏精神的诀别誓言所震撼,为山东大学《文史哲》杂志创始人华岗追求真理、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开拓进取精神所激励。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微党课带领我们重温了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等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了解了实事求是精神的起源与发展。我们要学习先辈们无私奉献、迎难而上、勇于探索的精神,在工作中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骆颖作《弘扬中国精神 实现伟大梦想》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