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谈收获,办实事 促工作 谋发展”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1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谈收获,办实事 促工作 谋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骆颖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群众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普遍性的谈心谈话,了解了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况,听取了大家对支部和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骆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6个方面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路径。

全体党员同志畅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收获,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主学习、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从中找思路、找方法,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

骆颖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是一次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政治生活,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一次政治体检。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史教育的思想自觉和组织自觉得以提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方面更进一步。大家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汲取党史学习教育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重温百年历史,铭记初心使命——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国际交流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