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

3月13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和之后举行的记者会直播。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多种途径收看、收听、阅读相关报道,持续关注两会动态,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立足岗位、放眼长远,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4145723.jpg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获“献礼二十大,我眼中的黑龙江”短视频演讲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校长宋文龙到国际交流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