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长宋文龙到国际交流学院走访调研

3月13日,校长宋文龙带队到国际交流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学校留学生工作情况,检查指导有关工作。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后勤保障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在218会议室举行的调研座谈会。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围绕留学生工作概况、存在问题与挑战、发展目标与定位、工作措施与保障四个方面,对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留学生招生、趋同化管理、生活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宋文龙对近年来学校留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年无休、坚守岗位的留管干部表示慰问。他强调,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各部门要在留学生招生规模、培养质量、趋同化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长远规划,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宋文龙校长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留学生寝室。

微信图片_20230314124736.jpg

微信图片_20230314134318.jpg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