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月27日,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统筹学院全局,锚定重点工作,为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谋新篇。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骆颖主持。

会上,骆颖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紧跟学校发展思路、时刻保持紧迫感,树立危机意识,以主人翁和建设者之姿,立足大局、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团结奋斗。骆颖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加强与俄罗斯等周边国家的合作,积极打造海外生源基地,在服务国家外交战略、振兴龙江发展中有所突破,在来华留学事业中探索工作新亮点。

学院副院长刘丹传达了寒假期间召开的黑龙江省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会会议精神,并与副院长周学红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要做细留学生入境返校、做亮学院品牌文化、做实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完善留学生招生体系,继续打造“留学东林”特色项目,探索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东林模式。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围绕新学期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积极投身学校改革,以担当作为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上一条:校长宋文龙到国际交流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庆小年,迎新春”| 东林留学生共庆中国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