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留学生队伍参加秋季校园越野接力赛

在一年一度的秋季校园越野接力赛中,一支由来自8个国家、肤色各异的队伍出现在了赛场上,他们就是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留学生代表队。

本次接力赛在林场举行,比赛距离超过11公里,由17个学院各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每队共9棒,由5男4女9名同学组成。国际学院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将必胜的信心写在脸上。赛前,参赛队员积极热身,跃跃欲试。发令枪一响,朝鲜籍本科生权英绿作为第一棒,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瞬间将整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队运动员手持接力棒接续向着终点飞奔。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英国籍博士研究生纳森是第九棒,也是最后一棒,虽然已经陆续有队伍完成了比赛,但他依旧拼尽全力冲向终点,此时道路两旁的同学们纷纷为奔跑的纳森喝彩鼓劲。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我们没能取得靠前的成绩,但我们却和大家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自己作为一名东林学子的自豪。”哈萨克斯坦籍本科生阿布笑着说。

留学生辅导员马占宇表示,“我被留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热情所深深感染,活动也进一步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友谊和文化交流。”


上一条:读懂“中国红” 聚焦“两山绿”丨留学生感受“光影里的美丽中国”
下一条:播种生态理念 搭建文化桥梁——学校“走进龙江湿地 体验生态魅力”线上“汉语桥”短期项目圆满结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