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留学生管理,加强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意识,近日,国际交流学院邀请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出入境管理科警官张红为留学生作“出入境管理规定”专题讲座。全体在校留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红警官详细讲解了我国出入境法律法规相关条款,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就非法入境、非法就业、非法居留等问题进行了阐释说明,她希望东林的留学生能够做到“知法于心,守法于行”,在华学习期间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顺利完成学业。

讲座后,国际学生辅导员徐涵从疫情防控及假期安全管理两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寒假期间应注意的相关事项;苏丹籍博士研究生哈德和也门籍硕士研究生亚瑟分别代表校内住宿生和校外住宿生分享了他们本学期在校学习生活感受,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中国的学习时光,遵守纪律、专注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副院长刘丹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一年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并提醒大家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继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又充满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正式开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