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正式开营

202213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中心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探索中国文化和生态之美”线上冬令营如期举行。来自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哥伦比亚等国家的百余名学员相聚云端,开启线上学习之旅。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及相关授课教师代表出席开营仪式。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线上冬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向给予我校大力支持的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骆颖表示,“汉语桥”是联通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之桥、友谊之桥、心灵之桥”希望同学们通过“汉语桥”线上课程学习,了解真实的中国,欣赏和体验中国之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培养“天下一家”的意识,结交世界朋友。

实用汉语口语课程主讲教师张薇代表发言。她表示,东北林业大学地处“播音员之乡”哈尔滨,学校拥有良好的汉语学习环境和最专业的汉语教师团队,通过“实时授课+视频课程+线上活动”形式,带领同学们一起享受学习汉语的乐趣,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本次冬令营项目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26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来自越南的阮氏清心与来自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纳的匡文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们对东北林业大学“汉语桥”线上冬令营活动充满期待,并承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学习更多的汉语知识,开阔国际视野,并祝愿本次“汉语桥”线上冬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留学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