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留学生教育工作会议


1231日下午,2021年度留学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从招生宣传、教育培养、管理服务、质量认证等方面对2021年学校留学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国际学院副院长刘丹、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新政、教务处副处长葛冰先后就学校新出台的《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工作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管理规定)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李顺龙对本年度来华留学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管理规定是学校加强来华留学教育顶层设计、理顺来华留学机制体制的有力举措,必将促进留学生教育实现新飞跃。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合力,积极服务国家教育发展战略;要强化内涵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培养质量,稳步推进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要以落实管理规定为抓手,建立科学规范的留学生教育工作体系,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各学院院长、分管留学生工作副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岳喜华主持。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正式开营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第五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 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