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巴基斯坦专场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如果你想要来中国留学,东北林业大学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这里有风景如画的校园、和蔼可亲的老师以及互帮互助的同学们。”巴基斯坦籍博士留学生在招生宣讲会上这样说道。



6月2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线上国际学生招生宣讲活动。我校森林培育专业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扎立夫、阿塔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东林的经历,并向境外学生展示了国际学生真实的东林生活,帮助境外新生更好地了解东林,为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提供助力。

招生办老师播放了我校的国际学生招生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哈尔滨概况、学校概况、招生项目、申请流程及奖学金设置等具体事宜。她表示,虽然疫情的爆发阻碍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脚步,但科技的发展拉近了我们的关系,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东北林业大学线上课程,提前了解东林、了解哈尔滨、了解中国,为后续的来华留学做好积累。

扎立夫介绍了在东林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深情地说:“东林已经成为我的第二故乡,我也成为了东林的文化使者,希望更多的巴基斯坦同学来到东林、了解东林,相信大家最后都会热爱东林。”

“我的家人在中国生活非常地安全,老师们给予了我们细致入微的关怀,毕业以后我也会选择留在中国,继续参加博士后的学习。”阿塔也分享了自己从事科研的情况,并介绍了自己和家人的在华生活。

国际交流学院将持续推进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积极拓展国际学生招生渠道,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促进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这里!直击东林国际交流学院2021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东林师生热议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