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国际学生线上面试工作

为加深国际学生对我校的了解,确保国际学生生源质量,3月25日、3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了两场国际学生线上面试活动。国际交流学院招生科科长刘丽菲、项目主管李卓然、项目专员刘美玲及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项目专员冯双担任面试考官,来自马来西亚、摩洛哥、刚果(布)的7名国际学生参加面试。

面试开始前,主持人详细讲解了面试顺序、面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回答问题和自由讨论3个部分。面试过程中,面试者介绍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科学研究经历以及自己取得的各项荣誉,并回答了面试官的相关问题。四位面试官结合学生在面试中的表现进行打分,并为每位面试者提供了学习、实践等方面的建议。

本次线上面试的主要目的是了解面试者的基本情况,测试国际学生的语言能力。面试结束后,专业学院将根据面试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对其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进行考核,进一步筛选符合录取条件的国际学生。

目前,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日后将会组织多场国际学生线上面试活动,严把国际学生“入口关”,为提高国际学生招生质量保驾护航。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国际交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