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座谈会


近日,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座谈会,针对当前线上汉语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学生代表通过现场及线上会议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岳喜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线上汉语课程教学积极发言,对在汉语口语训练、课堂组织、教学设备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培训中心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说明。



来到现场的同学还为境外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校园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关怀,尤其是疫情期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为汉语教师们有耐心、有大爱的精神所感动,传递了一份浓浓的东林情。


副院长岳喜华赞扬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拼搏精神,他表示学院将把同学们的有关教学建议及时反馈给汉语授课教师,不断加强疫情下线上汉语教学与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国际学生汉语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开展国际学生教育培养情况摸底工作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国际学生线上面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