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11月28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于瑛和留学生日常管理人员戴钰来我院调研,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副院长岳喜华,副院长刘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留学生招生、日常管理、教学培养、住宿管理、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骆颖院长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我校参加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经验做法;于瑛副院长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基于两校在林业方面相似的学科优势,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助共进,共同做好农林高校留学生教育工作。

座谈结束后,于瑛副院长一行考察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参观了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

上一条:东林国际学生联合会发起“口罩募捐”公益活动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2019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李宁羽毛球邀请赛上勇夺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