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2019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李宁羽毛球邀请赛上勇夺冠军

1124日,2019年“李宁·陈金杯”黑龙江省大学生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邀请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黑龙江省的58支大学代表队参加。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队在此次留学生组比赛中,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5个组别,分别是普通学生组;高职高专组;体育院校、体优生组;留学生组和高校教工组。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追逐赛”的竞赛模式。

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代表队在留学生小组赛中,以全胜的战绩脱颖而出,在84的比赛中战胜哈尔滨工业大学留学生2队,半决赛中战胜哈尔滨工程大学留学生代表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留学生1队进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战胜了东道主代表队,获得本次黑龙江省大学生李宁五羽轮比羽毛球邀请赛留学生组的冠军。

“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参加这么大型的全省比赛,认识了很多其他学校爱好羽毛球的同学,比赛中团队意识和心理素质都提升不少。”来自越南的留学生李国达作为本次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代表队队长说道。

俄罗斯籍留学生伊戈尔说:“能获得全省冠军,不仅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增加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一起和我们打羽毛球,锻炼身体。”


上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跨文化教育知名学者来校进行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