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在第七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上喜获佳绩

我校国际学生在第七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上喜获佳绩,共有10名留学生分别获得优秀报告奖和优秀论文奖。

11月8日,在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岳喜华的带领下,由25名国际学生组成的东北林业大学国际学生代表团赴南京参加由中国林学会、南京林业大学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

1FCE2

9日上午,代表团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中国林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颁发了第十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第八届梁希科普奖。开幕式后,相关领域专家做了精彩的大会学术报告。

184FD

在9日下午和10日的留学生分会场中,我校国际学生认真聆听特邀专家报告,积极参加大会学术报告活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俄罗斯籍硕士生魏谢尼做了题为《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俄中违规违法木材贸易问题的探讨:基于SWOT分析》的学术报告,并荣获优秀报告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扎达做了题为《中小森林企业对农村生计的影响:来自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的证明》的报告并获优秀报告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印度尼西亚籍博士生韩军的报告《赋予印度尼西亚三代森林民族权力:对人类福利、环境平衡和社会文化动态的影响》和 经济管理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那维塔的报告《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十亿棵树造林计划的社会经济学影响》荣获优秀报告三等奖。

10D5A

同时,林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艾哈迈德的论文《基于巴基斯坦兴都库什山脉424年雪松树轮的PDSI指数重建及与海洋涛动的关系》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俄罗斯籍硕士生魏谢尼的论文《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俄中违规违法木材贸易问题的探讨:基于SWOT分析》和经济管理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扎达的论文《中小森林企业对农村生计的影响:来自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的证明》获优秀论文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苏丹籍博士生西米的论文《养蜂活动作为苏丹森林业务和投资之一的机会》,经济管理学院印度尼西亚籍博士生韩军的论文《赋予印度尼西亚三代森林民族权力:对人类福利、环境平衡和社会文化动态的影响》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生那维塔的论文《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十亿棵树造林计划的社会经济学影响》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17C8B

143C5

我校国际学生在本次大会上的优异表现受到了与会学者、国际学生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开阔了国际学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我校与林业兄弟院校的教育交流。

1CD4E



上一条:跨文化教育知名学者来校进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六连胜成功卫冕 留学生足球队蝉联我校八人制足球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