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六连胜成功卫冕 留学生足球队蝉联我校八人制足球赛冠军

初冬的冰城已是寒风凛冽,午后的东林田径场上却氤氲着汗水,在2019年东北林业大学八人制足球赛决赛现场,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御冰雪而连克强手,成功卫冕。

24F6C

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凭借精湛的技术,坚韧不拔的意志,以五战全胜的出色战绩强势挺进东北林业大学八人制足球比赛决赛,与土木工程学院争夺本届足球赛的冠军。

212BF

11月14日中午,室外温度零下10度左右,前日的一场大雪将校园装点得银装素裹,也将赛场打磨得分外湿滑,给比赛增添了不小的难度。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发挥不惧严寒、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通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足球队以3:2险胜对手,斩获2019年东北林业大学八人制足球比赛冠军。

2A43A

国际学生联合会体育部部长伊戈尔表示,我们足球队员来自不同国家,通过比赛训练和现场竞技,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对中国学生的了解与认识也更深入具体,能够在东林大舞台上展现自我、释放青春,我们非常高兴,也为推动中外青年体育文化交流而感到自豪。

2773D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足球队成立于2013年,目前由来自20个国家的近60名留学生组成,球队踊跃参加校内相关赛事,并代表学校与省内其他兄弟高校留学生进行球技比拼,成绩斐然。截至目前,获2015年东北林业大学七人制足球赛冠军、黑龙江省高校留学生足球争霸赛季军;2016年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组足球赛亚军,2018年东北林业大学八人制足球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

上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在第七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留学生开学典礼暨国际学生联合会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