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首页 /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 正文

美食盛典!——东北林业大学第三届校园中外美食文化节

九月的哈尔滨泛起初秋的阵阵微凉,颐丰园食堂门口却万人空巷,第三届中外美食文化节汇集了来自十三个国家的美食,你来参加了么?快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精彩瞬间吧~



此次美食文化节场面盛大,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副校长李顺龙、副校长孙猛亲临文化节现场,品尝异国风味的同时与留学生们近距离亲切交流活动体验,希望这一活动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以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

2398B6

2398B6

2398B6

501756

501756


越南春卷、老挝玉米卷、巴基斯坦炒饭…… 纷纷引来众多“吃货”前来品尝。在这里,与留学生们交朋友,把美食拍照上传朋友圈,分享这段因“吃”而结识的奇妙缘分。

这里有各国留学生们精心制作的丰富多样的美食,同学们纷纷来到美食节现场,吃货们开始物色各国美食,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兴致勃勃的学生,好多受大家喜爱的美食不一会就被一扫而光。



中外学生欢聚一堂,互相品尝各国美食的同时也不忘分享美食文化,加深了对各国文化的理解,结交了更多的异国朋友,本次美食不仅是中外美食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更是文化的交流与传播。

通过精彩丰富的美食节活动,中外学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有助于营造理解、包容、开放和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会更加热爱东林这个大家庭,更加热爱中国的生活与文化。

上一条:“和世界一起读中国” ——我院在“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 东北林业大学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