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首页 /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 赴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纪念革命先烈,缅怀人民英雄,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国际交流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下午2时,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127AA

全体党员在朱瑞将军墓前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默哀三分钟并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忠心、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葆本色不忘初心、担当有为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观看了英雄烈士事迹展。

28F18

27665

27C9D

党支部书记骆颖表示,作为新时代来华留学战线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常怀崇尚英烈之心,不忘英烈未竟之志,真正做到把革命英烈的崇高信仰和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服务国家教育外交战略,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日本武藏野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及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