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首页 / 学院掠影·视频集锦 / 正文

我校在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举办留学生招生宣传推介会

应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邀请,我校工作团于10月13日至16日赴该校开展了招生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工作团由外语学院院长乔凤和、国际交流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月梅以及生活服务与综合事务办公室李志坤组成。

F7DD

14日上午,工作团与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思维特拉娜·维克达拉芙娜、俄语教研室主任露琪亚诺娃以及预科部部长思卡普措娃举行了会谈。会上,工作团向俄方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工作整体情况、奖学金项目、长短期体验项目以及招生相关政策等,并播放了我校宣传推介片。之后,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维特拉娜·维克达拉芙娜介绍了该校的整体情况,双方就拓展彼此间国际学生奖学金项目、交换生项目以及冬夏令营项目等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等达成共识。

12906

下午,我校工作团在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东北林业大学宣传推介会。乔凤合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之后,留学生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月梅为俄罗斯广大师生播放了我校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住宿、管理、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就我校国际学生奖学金、长短期交换生项目等回答了广大师生的提问。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在俄罗斯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来要到东北林业大学体验学习。

1189D

宣传推介会后,工作团与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娜塔莉娅·阿纳托利耶夫娜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开展交换生项目、长短期文化体验项目以及冬夏令营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目前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广泛共识。

傍晚,工作团看望了首批交换到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的10名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交换生。交换生们详细介绍了他们在该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反映了交换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表示一定会珍惜交换学习时光,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及期望。乔凤合院长叮嘱交换生要在异国他乡团结互助、积极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之后,工作团即与俄方就我校交换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商讨,俄方表示会妥善处理并尽最大努力保障我校交换生的学习生活。

15日,工作团与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的友好学校——斯洛伐克技术大学代表弗拉迪斯拉夫·卡普塔进行了会谈、交流。基于两校在木材科学与技术、林业科学等领域契合度很高,双方均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愿望。

118E2

圣彼得堡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建校于1803年,原名为列宁格勒林学院,是俄罗斯乃至欧洲历史最悠久、办学质量最高的林业大学。

31173





上一条:多元文化荟萃校园——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节
下一条:感知中国生态文化——“生态林都”伊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