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先进模范,汲取奋进力量。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为“渡江英雄”马毛姐手臂中弹、坚持帮助解放军渡江的拼搏精神所感动,为“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人民教师”张桂梅行善助学、爱生如子的奉献精神所动容,为“坚持初心的红军老战士”郭瑞祥投身革命、简朴生活的“老红军”作风所折服。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是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令人敬佩,他们的精神令人感动,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表示,我们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责任使命,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学习王洪旭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征文活动,进一步学习功勋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院形成见贤思齐、拼搏奉献的干事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东林国际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条:重温百年历史,铭记初心使命——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