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忆初心、谋发展——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

“记忆中最郑重的一次汉字书写,就是在高中时写入党申请书那一次。”“我是2013年6月6日加入党组织的,这一天的庄严宣誓,我永生难忘。”“我的入党引领人是语文老师……”在5月21日进行的“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上,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争相重温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感言入党情怀。



分享会上,每位同志站在鲜红的党旗下,真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了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景,讲述了接受党的教育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并结合入党初心畅想未来发展。有的党员深情地表示,每次回忆入党情景都是心潮澎湃,每当工作生活中遇到瓶颈,想想入党时的诺言就会给我一种强大力量;有的党员表示将永远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有的党员表示在出国留学期间,仍牢记党员身份与责任,时刻关心关注祖国的发展;有的党员表示,党龄与党务工作时间一样,充分体会到在工作中锤炼党性修养的意义。


会上,入党积分子受到党员们的精神感召,也畅谈了自己申请入党的初衷。“2020年,学院的党员教师们冲锋在前,共战疫情的样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所以毫不犹豫地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来院工作刚满一年的冯双在疫情期间申请加入党组织,她真诚分享了留日10余年学习期间,感受祖国日益强大带来的自信与骄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既动人心弦又催人奋进,我们将把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进的动力,更好服务学校来华留学高等教育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聆听党史故事 汲取前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