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习习总书记黑龙江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争做李保国式优秀党员

2016年6月15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5号楼204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乔凤合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传达学习中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重点谈到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认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推动学院发展。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多到教学单位,多到留学生中,听取意见、建议,养成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要注重谋划学院长远发展,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抓住留学生教育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三是要把握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挖掘我校发展潜力与优势,打造我校特色与品牌项目。

分管副院长岳喜华和骆颖就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了学习感想与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细化和部署,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并表示一定在工作中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到头作用,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李志坤)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