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美国CET中国项目总负责人来我校交流考察

近日,美国CET(China Education Tours中国项目总负责人Adam Jones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庆国、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计晓艳、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学红和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丽菲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学红主持。

会上,周学红副院长代表学校对Adam Jones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重点就学校开设的留学生短期培训项目及文化体验活动作以介绍。计晓艳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刘志明院长对我校CET项目前期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刘庆国部长介绍了目前我校留学生住宿条件。

会后,Adam Jones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宿舍、CET项目教室、办公区等场所,考察了我校的校园环境。Adam Jones表示,东林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软硬件条件为CET哈尔滨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感谢东林为项目执行所做的充分准备,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东林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以美育人|汉语文化沙龙聚焦“中国舞”
下一条:以林育人|中外学生参观森林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