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11月9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在校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龙江讲坛”第757期暨“省直机关学习讲坛”第37讲“数字经济”专题讲座。受疫情防控要求,居家健康监测的教职工线上同步收看。

      讲座邀请了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朱明清担任主讲人。朱明清以“加快推进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数字经济的基本内涵入手,重点阐述了数字经济的发展现状和我省数字经济的发展情况,并对加快推进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化了大家对数字经济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加快推进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理解,将以此为契机,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主动融入龙江数字经济发展,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推进数字化赋能龙江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1-5.jpg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下一条:读懂“中国红” 聚焦“两山绿”丨留学生感受“光影里的美丽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