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5月13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共同学习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

副院长岳喜华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以奉献之心投身来华留学教育事业,以敬业之心推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内涵式发展。

全体教职工还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加强国际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学习活动使全体教职工认识到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风貌,争做“四有”好老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周年| 留学生校友讲述东林求学故事
下一条:学校举办“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培训项目线上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