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国庆节前检查留学生安全工作

  9月30日,副校长李顺龙带领国际合作处和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迁至第十八学生公寓的国际交流学院,了解近期留学生工作情况,并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就当前来华留学工作概况、风险点排查以及国庆期间安全工作举措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留学生公寓管理、后勤保障、消防安全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顺龙一行来到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区、颐丰园留学生厨房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用水用电安全和消杀防疫管理情况。他强调,安全工作至关重要,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相关风险点排查和防范工作,保障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李顺龙副校长还深入到留学生宿舍,询问留学生学习生活和家人健康情况,勉励大家珍惜校园生活,做好学术科研工作,未来走向世界,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


上一条:播种生态理念 搭建文化桥梁——学校“走进龙江湿地 体验生态魅力”线上“汉语桥”短期项目圆满结营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