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

近日,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就如何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春季学期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寓服务水平进行了工作部署,综合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留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留学生公寓宿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志坤总结了2021年度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对疫情形势下管理人员尽心尽责全力保障公寓安全,竭尽所能帮助留学生解决生活困难表示感谢,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超就《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住宿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新文件精神开展工作;留学生专职辅导员徐涵和马占宇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活动要求等方面与宿管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副院长刘丹传达了学校学工系统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担当意识,做实做细留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工作;二是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三是要细致深入,关心关注关爱留学生,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疫情期间忙“充电”
下一条:东林留学生“最美寝室”评比结果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