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来我院走访

12月2日上午,黑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孙志坚等一行四人来院走访座谈我校外籍师生管理工作。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治平,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副院长刘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孙志坚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做好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管理工作与学校做了详细沟通交流并提出建议。他表示省出入境管理局将携手各高校做好外籍人员管理工作,及时提供相应支持和帮助,促进我省高校来华留学工作和国际化发展。


骆颖简要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并就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及成效进行了汇报;孙治平介绍了我校外专、外教工作、疫情期间外教管理和开展线上教学情况。


双方还围绕留学生来华签证、实习就业、外事政策宣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出入境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合作,不断提高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上一条:我校国际师生抗疫事迹入选高等教育学会 “心手相牵,战‘疫’有我”抗疫优秀事迹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生获2021 “百威杯” 外国人汉语演讲大赛多项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