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线上学术论文写作讲座

11月10日下午,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博士生导师徐艳春教授受邀做客腾讯会议,线上讲授《科技论文的策划和写作技巧》。讲座为中外学生进行学术论文写作提供了理论指导与经验分享,受到学生一致认可。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岳喜华主持讲座,我校境内外国际学生与相关院校国际学生300余人共同聆听了讲座。

徐教授结合多年教学和科研经验,从学术发表的作用、科学研究的过程、科技论文的主要内容、科研项目策划和科技论文策划的基本原则、科技论文的结构和写作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方位的讲解。

讲座后,徐教授还在线上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并就当前形势下如何继续学术研究与论文撰写工作进行了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能够帮助理清学术论文写作思路,提升学术论文写作水平;希望学校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提升论文写作能力搭建平台。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财务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来华留学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