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志坤深入国际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6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张志坤一行来到我院,就国际学生住宿现状与存在问题,倾听学生心声与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雒文虎陪同走访。

在国际学生(七号)公寓,张志坤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阅览室、活动室、健身房、洗衣间、学生房间等场所,与在场的国际学生亲切交谈。张书记关切地询问了留学生们的国籍与专业、生活就餐、近期学习以及家人受疫情影响等方面情况,并叮嘱留学生们遇到任何问题一定要及时告知学校,学校将尽力为大家提供保障,他还勉励留学生们要多与中国师生交流,更全面深入了解中国。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东林学习非常愉快,各种生活设施非常便利,学校老师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一定会安心学习,争取早日毕业,做一名传播中国文化的使者。

张书记还亲切慰问了国际交流学院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对他们在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期间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优秀国际学生校友返校分享学术成长之路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教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