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中非友谊” 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项目推进会

7月9日上午,2021-2022学年“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项目推进会在国际交流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林学院副院长杨光、生命学院副院长蓝兴国、动保学院副院长郑冬及徐艳春教授、马跃老师等出席会议。副院长岳喜华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专业学院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围绕项目招生、课程设计、质量监控等方面与国际学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课程设计与教学方面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方法,对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共同分析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困难及将采取的应对措施,确保高质量做好“中非友谊”进修生项目教学工作。

教育部“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项目支持和鼓励非洲国家优秀青年来华学习和研修,旨在进一步推进中非教育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与民心相通。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申报“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项目获批3项,比去年增加1项,名额增加20个。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这里!直击东林国际交流学院2021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