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学生走进完达山乳业 见证中国制造

“我在中国的各个超市都能看到完达山的牛奶,我也经常喝这个牌子的鲜奶,没想到今天能有机会来到这里,亲眼看到生产过程,这真的是太难得了!”也门籍硕士研究生卡卡西兴奋地说到。10月27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国际师生走进黑龙江省知名企业--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探索亚洲品牌五百强企业发展历程,感知东北产业文化与奋斗精神。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完达山企业文化展馆、国际先进水平中央控制室和智能化生产包装车间。国际学生们饶有兴致地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就乳品加工和企业发展等方面与随行的完达山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看到生产线上的码垛机器人准确快速的流水作业,我不仅感受到了这个企业追求品质的创业初衷,更感受到他们以诚信做品牌的国际化企业思维”,俄罗斯留学生安娜,一边品尝当日刚刚生产出来的巴氏鲜奶,一边感慨。



参观后,完达山乳业公司有关人员与我校国际师生亲切座谈,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首席风险官(CRO)肖洪亮表示,东林国际学生的到来,为企业对外交流架起一座桥梁,希望同学们将今日的所见所感与自己国家的亲人朋友们分享,让世界更深入了解中国的乳业发展,认可和接受中国的奶制品。


“完达山企业怎样开展国际合作?企业不断发展的关键又是什么呢?”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硕士研究生苏尔雅在交流环节提出了内心的疑问,在工作人员的解答的过程中,苏尔雅认真做着笔记,他表示通过参观和研讨,学习到中国先进企业的运营理念,期盼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毕业后促成中印尼之间相关产业的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表示,带领国际学生们踏足这片共同学习生活的黑土地,感受现代化龙江企业所焕发的蓬勃生机,见证中国制造,有助于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中国,也希望国际学生们能够将优秀的企业文化带回自己的国家,成为中外友好合作和文化交流使者。



上一条:第六届国际文化节之——探索笔墨里的中国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