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来校调研来华留学工作

11月12日,南方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满强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就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副院长岳喜华,副院长刘丹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骆颖院长代表学院对满强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国际学生招生、管理、住宿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不断向好发展。

座谈会后,南方医科大学一行走访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并对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相关设施条件进行了考察。


 

上一条:“坐”观天下 “云”游五洲 ——东林第五届国际文化节在线开幕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入学教育会在线开启

关闭